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學弟約我出來說有事情,結果想不到他是個變態!竟然提這種要求?我當場傻眼..... _-,

___正文如下___就在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所有女孩都為之害怕的事情一個過去相處正常的高中學弟他是前男友的同學以前也同社團平時也對我有禮貌但就在昨天他心血來潮的說有一些事情想跟我說,想問我我一直是存著大姐心態在幫以前學弟學妹們偶爾陪大家聊聊學校聊聊他們的感情一切看似像平常一樣的他約我說想講講他的事情問問我的意見我就順口約在我家附近的7-11結果時間快到我騎著摩托車要前往7-11發現他正朝著我騎車 ...


___正文如下___

就在昨天...

發生了一件讓所有女孩都為之害怕的事情

一個過去相處正常的高中學弟

他是前男友的同學

以前也同社團 平時也對我有禮貌

但就在昨天

他心血來潮的說有一些事情想跟我說,想問我

我一直是存著大姐心態在幫以前學弟學妹們

偶爾陪大家聊聊學校聊聊他們的感情

一切看似像平常一樣的

他約我說想講講他的事情問問我的意見

我就順口約在我家附近的7-11

結果時間快到我騎著摩托車要前往7-11

發現他正朝著我騎車經過

於是叫住他

其實原本太陽很大我又很懶根本不想出門赴約

想取消這個約

他剛好開口說7-11人很多

他不想被別人聽到他的事情

我當下並沒有察覺異處

只想著

好啊…這樣他走了我就可以直接回去睡覺

(我是個平常大剌剌又不太出門的人,所以也常常有朋友來家裡,不太會有戒心,也一直深信著身邊的朋友都不是壞人)

過程其實聊天都很正常

聊聊他最近追的學妹什麼的

但當差不多說完要送客前

他的一句話讓我原本天真看法瞬間瓦解

他支支吾吾的說他有件事想要我幫他

我覺得他為什麼不好好講的時候說明

我不一定做的到!!!!!!

他說他之前不敢幫我送東西去給前男友的原因

是因為他摸他們班一個女生的胸部

說完便指著我的胸部問:

可以摸嗎?我真的想知道是什麼感覺

聽完當下我真的快抓狂

而且他手都伸出來了

我就大喊一聲:當然不可以

他就嚇到退縮了幾步

還很理所當然的問:為什麼不行?

為什麼不行?

為什麼不行?

為什麼不行?

這年頭是怎麼樣?

變態已經猖狂到這種地步了?

於是他便被我掃地出門

我門窗全部鎖好後便躺回去睡回籠覺

也把他所有臉書.line.IG.電話號碼全部封鎖

誰知道不打緊的是

我弟回家後 他還死皮賴臉的一直來我家

騙我弟說他有急事找我

我告訴我弟說那個人騙人有問題之後

我弟也把門窗鎖上 以為他這樣就會走了

沒想到我媽回家在煮飯時 他又來!!!!!

我媽見我神情不對勁 便出門去跟他理論

於是他終於被趕走了

我也傳了最後一封簡訊告訴他

再出現在我眼前 法院見!!!!!!

_____補充_____

事後我非常害怕的去詢問其他學弟們

他們說他的事情在學校裡已經不是第一次

是今年才發生的

他在公車上摸了一個女同學的胸部

還追下車問:可不可以再摸一次

而且最重要的是!!!!

人家女生的男朋友是個我們那裡大哥級的人物

他被問不怕人家男朋友找你算帳嗎?

他還會說:他如果對我怎麼樣我會反擊

天哪!!!!!這個人已經可怕到不覺得自己有錯

學校明明已經知道卻沒有對他有所懲處

還讓他有機會再有相同行為來對待我?!

#雖然我也被我媽罵很慘

說怎麼那麼容易讓人家來我們家

導致我所有的朋友以後來我家

我媽都要提防!!!!!

他破壞了我原本大大方方交朋友的和諧

他傷了兩個女孩子的心靈

各位女孩你們要小心!!!!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