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這對情侶在加油站大罵「像你這種沒用的人才會在這工作」讓她氣得提告,兩人道歉後竟又被發現... _-,

14652829462150.jpg
加油站員工竟被辱罵「像你這種沒用的人才會在加油站工作」,讓她氣得提告!台北市一名20多歲的鄭姓男子去年載著蕭姓女友到新生北路加油,加油站鄧姓女員工不小心把汽油滴到機車上,她趕緊拿抹布擦乾拭,但男子卻故意把錢往地上丟,雙方起了口角,蕭女大罵女加油員「像你這種沒用的人才會在加油站工作」,後來鄭男把她的照片和事發過程貼到FB上,讓她覺得受辱怒而提告,台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起訴蕭女,鄭男則不起訴。據調查, ...


加油站員工竟被辱罵「像你這種沒用的人才會在加油站工作」,讓她氣得提告!

台北市一名20多歲的鄭姓男子去年載著蕭姓女友到新生北路加油,加油站鄧姓女員工不小心把汽油滴到機車上,她趕緊拿抹布擦乾拭,但男子卻故意把錢往地上丟,雙方起了口角,蕭女大罵女加油員「像你這種沒用的人才會在加油站工作」,後來鄭男把她的照片和事發過程貼到FB上,讓她覺得受辱怒而提告,台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起訴蕭女,鄭男則不起訴。

據調查鄭男否認當時有丟錢在地上,解釋只是不小心掉下去蕭女也說自己沒有罵人,但的確有發生口角,兩人表示願意刪除臉書上的照片與文章並公開道歉,原本雙方似乎有意和解,但後來加油站女員工發現兩人根本沒寫道歉文,檢察官調查後他們解釋道歉文po出後又刪掉了。

 
上html code

後來有客人出面作證蕭女當時曾罵加油站員工,且「沒有用」這個字眼已經涉及公然侮辱,所以起訴蕭女

就算發生口角也不該這樣辱罵別人呀,職業不分貴賤,希望大家都能彼此尊重。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