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他發現浩克的瓶子時決定要玩爆笑的換臉APP,但是成功換臉後看到的畫面害他差點把手機摔出去! _-,手機,手機平板,

喝水時千萬別看…(噗)近來,許多智慧型手機的用戶都迷上玩「換臉遊戲」,只要通過下載該應用程式,就能夠將照片中的兩張臉孔對換。前陣子有用戶把自己的臉和狗狗交換,得出非常搞笑的結果,也有人意外地拍出了「靈異照」,但你有看過像下面這張驚悚版的浩克(Hulk)換臉嗎?▼一位外國網友興致衝衝地想要把自己和威力十足的綠巨人-浩克換臉,看看究竟會結合出什麼樣的有趣畫面。▼結果實驗證明,換臉程序真的 ...


喝水時千萬別看…(噗)

近來,許多智慧型手機的用戶都迷上玩「換臉遊戲」,只要通過下載該應用程式,就能夠將照片中的兩張臉孔對換。前陣子有用戶把自己的臉和狗狗交換,得出非常搞笑的結果,也有人意外地拍出了「靈異照」,但你有看過像下面這張驚悚版的浩克(Hulk)換臉嗎?

▼一位外國網友興致衝衝地想要把自己和威力十足的綠巨人-浩克換臉,看看究竟會結合出什麼樣的有趣畫面。

▼結果實驗證明,換臉程序真的超好玩,因為這「轉變」讓他比浩克「恐怖」多了…(噗)

天啊,原先只是想把自己和浩克的臉對換,可怎麼臉卻換成了手指,形成比綠巨人還要怪物的怪物啊!(笑噴)看來換臉APP還真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那麼簡單,因為它真的比人類有創意太多了。(誤)你也有過怎麼搞笑的結果嗎?快動動手指,大家一起來分享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