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這家小吃店的老闆娘身材火辣到讓客人流鼻血,知道她的實際年齡後大家都搶著喊「我可以」! _-,

好想天天都報到!對餐廳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食物要美味。如果大廚是個超辣的美女,當然會更受歡迎。泰國北清萊的一間小吃店就憑藉這兩點迅速紅翻天。▼這間小吃店的老闆娘RotJib身材姣好,外貌美豔,又繼承了媽媽的好手藝,自然能夠生意興榮。▼前來吃東西的客人都被她的外貌驚艷,又品嚐到了美味,所以奔走相告,很快這間小店就天天客滿。▼老闆娘今年24歲,年紀輕輕卻已經被邀參加電視節目、媒體專訪,甚至還為全球男性雜 ...


好想天天都報到!

對餐廳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食物要美味。如果大廚是個超辣的美女,當然會更受歡迎。泰國北清萊的一間小吃店就憑藉這兩點迅速紅翻天。

▼這間小吃店的老闆娘Rot Jib身材姣好,外貌美豔,又繼承了媽媽的好手藝,自然能夠生意興榮。

▼前來吃東西的客人都被她的外貌驚艷,又品嚐到了美味,所以奔走相告,很快這間小店就天天客滿。

▼老闆娘今年24歲,年紀輕輕卻已經被邀參加電視節目、媒體專訪,甚至還為全球男性雜誌《MAXIM》泰文版拍攝了封面。

▼完全就是女模等級!

▼連電視台也競相報導。

現在這間小吃店的老闆娘已經成為了泰國最知名的女性之一。世界上有太多小吃店,美味的食物也不勝枚舉,但這個24歲的女孩卻迅速走向了成功。看完她的經歷,不少人都忍不住感慨,我們真的生活在一個看臉的世界!不過吃東西時能夠見到美女老闆娘,一定會讓人胃口大開。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