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Kiwebaby在白天穿這件衣服讓南半球不小心出來見客,網友一看照片都擔心她隨時被移送法辦! _-,Kiwebaby,張朵,

從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Kiwebaby是不少人說到「偽娘」時會想到的代表之一,由非常女性化的打扮出現在節目,到現在透過整形得到傲人上圍,再加上纖細的身材,不仔細觀察一翻,還真的比女人還要女人。穿著多變的她近期更挑戰大膽的服飾,不過這次穿得太過火,差點要被警察抓走啦。▼這件衣服的概念是來自於華裔設計師亞歷山大(AlexanderWang)所設計,光是看到背部的那一條細線就已經捏了一把冷汗啊。 ...


從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Kiwebaby是不少人說到「偽娘」時會想到的代表之一,由非常女性化的打扮出現在節目,到現在透過整形得到傲人上圍,再加上纖細的身材,不仔細觀察一翻,還真的比女人還要女人。穿著多變的她近期更挑戰大膽的服飾,不過這次穿得太過火,差點要被警察抓走啦。

▼這件衣服的概念是來自於華裔設計師亞歷山大(Alexander Wang)所設計,光是看到背部的那一條細線就已經捏了一把冷汗啊。

▼不過之所以會被「移送法辦」是因為她居然在台南的二手市集擺攤時,直接大彎腰,長輩都快出來打招呼了。

▼她自己也搞笑的表示:「我已經在第二分局做筆錄了。」雖然網友們的回應中有不少讚美,但也難免有些批評,覺得這樣不好看,但Kiwebaby還是維持一貫的樂觀與正面,表示這些事情是因為自己喜歡而做,並不是為了得到誰的認同。

▼並不是每個人天生都能得到自己喜歡的樣貌,但與其自怨自艾,不如像Kiwebaby這樣活出開心的人生,找到快樂的自己。

Kiwebaby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外型,從2015年開始就進行一連串的手術,甚至還幫醫美診所代言,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認同透過這個方式改變,不過至少他得到更多的自信,也變得更美麗了。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他這身「會被警察抓走」的妝扮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