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剛好放假所以回家,過後我就去哥哥房間睡覺,突然間一個女生進來還把我打了... _-,

剛好放假所以回家,過後我就去哥哥房間睡覺,突然間一個女生進來還把我打了...
原PO:平常我都在北部讀書,只有放假才會回南部所以我的房間就被我媽媽拿來放一堆有的沒得嗚嗚....媽媽我的房間啊啊啊這個禮拜臨時回來所以我媽沒有幫我整理房間於是我只能跑到我哥房間跟他擠哈哈我哥原本他女朋友都會偶爾來我們家住但是因為我都不常在家所以還沒看過那個女生聽我哥的形容是一個很溫柔很體貼的女生後來我哥問我肚子會不會餓我當然立刻跟他說我超級餓哈哈哈他就出門幫我買蛋餅跟宵夜了暖男哥哥就在我一邊等我 ...


原PO:

平常我都在北部讀書,只有放假才會回南部

所以我的房間就被我媽媽拿來放一堆有的沒得

嗚嗚....媽媽我的房間啊啊啊

這個禮拜臨時回來所以我媽沒有幫我整理房間

於是我只能跑到我哥房間跟他擠哈哈

我哥原本他女朋友都會偶爾來我們家住

但是因為我都不常在家所以還沒看過那個女生

聽我哥的形容是一個很溫柔很體貼的女生

後來我哥問我肚子會不會餓

我當然立刻跟他說我超級餓哈哈哈

他就出門幫我買蛋餅跟宵夜了

暖男哥哥

就在我一邊等我哥回家一邊半隻腳踏入夢境

準備一覺到天亮的時候

突然聽到開門聲我以為是我哥所以我就沒有爬起來了

想說等我哥叫我吃宵夜哈哈

奇怪怎麼門開啟了可是一直不叫我

於是我就睜開眼睛

幹我都還沒看清楚事物

一個巴掌就這樣毫不留情的呼在我的臉上

我轉頭一看完全一個陌生的女人

然後她還撲過來想繼續打我

我爸媽也被我們的聲音吵醒了就過來阻止她

後來才知道她是我哥最近交的女朋友

幹什麼溫柔都是狗屁,這才是你的真面目吧

老孃長這麼大

從來沒有人敢這樣子不分青紅皁白的打我

而且這是我家欸小姐

後來我哥回來她還裝沒事 幹!!!!

事後也完全沒有一句道歉也沒有覺得抱歉的意思

今天隨便買一個蛋糕來就想打發我,

還希望我不要告訴我哥這件事情

我告訴你 老孃不稀罕什麼鬼蛋糕,

讓人覺得無法接受的,是你的態度

----------------------------------------------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有很多人問為什麼才剛交往就來住我們家

我聽我爸媽說是因為那個女生家裡有時候會有點狀況

她爸....有時候會喝酒然後情緒比較不穩定

所以我哥才會把家裡的鑰匙給她一份,

如果她沒地方去的時候可以來我們家住

我爸媽看她也乖乖的所以就答應了

還有我真的不是不會整理房間

是因為我基本上都住在北部讀書所以我媽就把我的房間當儲藏室了

有時候回到家床上擺著一堆有的沒的

我媽又叫我不要隨便動不然他會找不到

所以我媽才叫我直接去我哥房間睡

我哥房間是雙人床還有一張躺椅所以很夠睡

關於那個女生,

今天我們全家人

還有那個女生都有聚在一起談過了

她說她感到很抱歉,也覺得當下情緒失控感到很難過

她一直都知道我哥有妹妹但是她沒看過我本人

又加上房間開小燈是橘黃色的她一時沒有認出來

原本我爸叫他們分手,

但是我覺得那個女生跟我哥的感情是他們的事情

盡管她情緒控制不好然後又沒禮貌又裡外不一

但是感情的事情

我還是覺得我哥自己該做選擇跟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我想那個女生的家庭也佔了很大一部分的因素

所以我接受了那個女生的道歉

不管這件事情那個女生有沒有問題

希望大家都可以尊重男女朋友的家人

還有我現在臉還是很腫,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退腫

嗚嗚..超級痛阿,一個清晰的巴掌印就印在我臉上

拜託各位有沒有什麼方法或是藥膏可以讓臉比較不那麼痛

很抱歉因為我希望可以每一則留言都回覆到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好意思我回的比較慢

但是我每一則都有看!!!!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鞠躬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