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drive-thru點餐太慢遭躁客怒罵 機智男一招完美「報復」

upload_article_image
drive-thru點餐太慢遭躁客怒罵機智男一招完美「報復」2021年03月31日14:32最後更新:14:33沒有禮貌的下場外食或出行難免遇上奇怪的 ...




drive-thru點餐太慢遭躁客怒罵 機智男一招完美「報復」





沒有禮貌的下場

外食或出行難免遇上奇怪的路人。最近,國外有一名男子駕車前往連鎖快餐店的「「免下車」外賣自取點(drive-thru/ drive-through)」點餐,卻遇到一位十分不耐煩的女客排在他後面,不斷地向他按喇叭,甚至用不雅動作和言語咒罵他。該男子靈機一動,進行了完美小報復,令網友都大讚「太天才了!」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據英國媒體Mirror報導,日前有男網友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經歷,他指自己到麥當勞的drive-thru排隊點餐時,後方的女客覺得他點太久,十分不禮貌地向他叫囂。該名男子於是略施小計,當他點好餐開到第二個結賬窗口時,確認後面的女客已經點好餐後,就告訴店員要連女客的餐點一起支付。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