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育5孩夫婦善心收養喪雙親7兄弟姊妹 組14人超大家庭

upload_article_image
育5孩夫婦善心收養喪雙親7兄弟姊妹組14人超大家庭2021年03月31日15:51最後更新:16:22重拾家庭溫暖美國一對父母因意外不幸身故,遺下七名 ...




育5孩夫婦善心收養喪雙親7兄弟姊妹 組14人超大家庭





重拾家庭溫暖

美國一對父母因意外不幸身故,遺下七名年幼子女。一對育有五個子女的五旬夫婦從新聞得知他們的慘況後,決定領養他們,讓七兄弟姊妹再次重拾家庭溫暖。

設計圖片

在2019年,50歲的Pam Willis在社交平台上看見一則新聞,內容是關於七個年齡介乎1至12歲的小童,正在尋找一個永遠的家庭。原來他們的父母在一宗意外中身亡,7名遺孤過去一年一直在寄養家庭暫住。



Pam坦言,看過報道後,七個孩子們的臉頰深深印在她的腦海之中。「我無法解釋,我只是知道我應該要成為他們的媽媽。」

夫婦收養忽成孤兒的7個兄弟姊妹。IG圖

Pam在和丈夫Gary本來育有五個成年的子女,他們從未想過收養小朋友這類事情。幸運地,丈夫在看過報道後,與Pam的想法不謀而合。「我以為Gary會認為我很古怪,因為我們正準備退休。這是上帝要我們做的事情。」於是在當天晚上,他們撥打報道上聯絡電話,申請收養他們。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