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變裝網紅曬「性別變更表」自爆是女孩啦 遭踢爆以網圖造假

upload_article_image
變裝網紅曬「性別變更表」自爆是女孩啦遭踢爆以網圖造假2021年03月31日12:21最後更新:12:42為咗呃LIKE?內地19歲異裝網紅Abbily ...




變裝網紅曬「性別變更表」自爆是女孩啦 遭踢爆以網圖造假





為咗呃LIKE?

內地19歲異裝網紅Abbily雖是男兒身,卻長得十分俊俏,他時常以女性打扮示人,靚麗的容貌令許多第一次看到他的人都會誤以為他是女生。除了擁有不輸「女神」樣貌之外,Abbily亦多才多藝,他精通化妝技巧,還擅長跳女團舞蹈,並以此在微博吸引了超過200萬粉絲,在抖音平台上更有過千萬粉絲,人氣極高。

微博圖片



Abbily其實是一名男仔(微博圖片)

Abbily自認有性別認知障礙,自幼就希望自己是一名真正的女性。而在週日(28日)他在微博貼出多張圖片並寫道「是女孩啦,已經有底氣去跟大家講過去的事情了」,當中以長文講述過往關於性別認知的軼事,並透露自己無時無刻都想成為一名女生。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