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重慶新人竟在墓園內舉辦婚禮?背後原因曝光勁窩心

upload_article_image
重慶新人竟在墓園內舉辦婚禮?背後原因曝光勁窩心2021年03月31日10:42最後更新:11:06暗藏深意!結婚是人生大事,新人們都會精挑細選適合的婚 ...




重慶新人竟在墓園內舉辦婚禮?背後原因曝光勁窩心





暗藏深意!

結婚是人生大事,新人們都會精挑細選適合的婚禮場地。不過近日在重慶卻有一對新人選擇在墓地舉辦婚禮?現年75歲新郎易澤成和65歲新娘陳茂秀日前在當地一座墓園內舉行婚禮儀式,原來兩人早前在此參與器官捐贈活動而相識結緣,為紀念這段緣分才做出這樣的驚人決定。而陳茂秀也以這種特殊的形式來紀念她過世的前夫。

網上圖片



據內地媒體報導,該場十分特別的婚禮在親朋好友和志願者們的見證下進行,身穿白色婚紗的新娘走過掛著兩人合照的「回憶之門」,面帶微笑走向新郎。之後兩人還攜手向身後的遺體器官捐獻紀念碑鞠躬致敬。

網上圖片

據悉,這對高齡的新人是在2017年參加公益活動時認識的,之後兩人便一同投身紅十字會組織的志願活動中,一路相知相愛,最終走到一起。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