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最臭臉避暑!貓頭鷹「一臉嚴肅」躲角落散熱「膨起來又消風」網萌化:是氣球嗎♡

最臭臉避暑!貓頭鷹「一臉嚴肅」躲角落散熱 「膨起來又消風」網萌化:是氣球嗎♡2021年03月31日貓頭鷹會熱脹冷縮!日本推主@ch1ya3養了一隻可愛 ...




最臭臉避暑!貓頭鷹「一臉嚴肅」躲角落散熱 「膨起來又消風」網萌化:是氣球嗎♡

2021年03月31日

貓頭鷹會熱脹冷縮!日本推主@ch1ya3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頭鷹小葵(Aoi)。小葵的羽毛蓬鬆,看起來很可愛。牠平時最喜歡待在家裡的角落,窩在管線和地板之間的小角落休息。尤其是天熱的時候,在家裡的其他地方看不到小葵,到那個角落去找就對了。









▼那天小葵曬了一會兒太陽,大概覺得太熱了,忍不住又跑到角落消暑。推主看到牠從羽毛蓬鬆到「冷卻下來」的模樣,最後消氣躺在地上,這整個過程非常萌。





▼小葵剛剛跑到角落時一臉奧嘟嘟,本身就嫌熱的牠羽毛都蓬起來,以最佳狀態散熱。



▼等牠涼了一會兒,才漸漸放鬆,羽毛也變得服貼了,感覺沒有那麼膨脹顯眼。







▼最後小葵好像消氣了一樣,直接趴到了地板上。





▼牠抬頭看向推主:「果然這裡最舒服、最涼快?」



▼推主表示,小葵並沒有不爽,只是睏了才會趴在地上休息,牠趴下、起來的模樣都很可愛。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說:「我也跟著融化了www」、「蓬蓬的樣子跟縮起來的樣子都好Q」、「一開始看起來氣噗噗的太可愛了」、「大小剛好窩在管子底下超卡哇伊」。小葵太可愛,牠的日常非常治癒!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