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高達《閃光之凱薩衛》第一彈預告【有片睇】劇場版新上映日期

《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作為《高達》40週年記念劇場版動畫,原定於2020年7月23日上映,可惜因疫情而推遲至今年,實在令一眾高達迷等到頸都長。近 ...






《機動戰士高達 閃光之凱薩衛》作為《高達》40 週年記念劇場版動畫,原定於2020年7月23日上映,可惜因疫情而推遲至今年,實在令一眾高達迷等到頸都長。近日官方就宣佈了正式上映日期訂在今年 5 月 7 日並展示出正式預告片。





製作團隊於昨日於社交帳戶 Twitter 中發布了第一部預告,片中出現了劇中的反地球聯邦政府組織「馬夫蒂」的凱薩衛·諾亞 ,也是本劇的主角。

(按下Twitter影片收看預告片)





本作改編自富野由悠季的高達小說系列,劇情承接《馬沙之反擊》。在第二次新自護戰爭(馬沙之亂)終結後十二年的 U.C.0105年。就算已經經歷過「阿古捷斯衝擊」,世界仍然處於混亂的狀態中,軍事衝突也是不斷發生。地球聯邦政府的腐敗也更為嚴重,領導層不僅加速污染地球,還強制把平民送往宇宙,實行非人道政策「狩獵人類」。在如此腐敗的地球上,出現了由名叫「馬法狄・納比尤・艾林」的人所率領的反地球聯邦政府組織「馬法狄」。雖然他們採取的手段,是要把地球聯邦政府高官逐一暗殺的激進恐怖襲擊行為,但在一眾對聯邦政府日益不滿的民眾中獲得一定的支持。這部作品中,我們能看到曾經冒充冒失失的凱薩衛・諾亞,已經成長為一名勇敢捍衛民主,正義的革命戰士。



資料來源: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之凱薩衛》官方網站



—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