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美國國會大樓暴動參與者 被網上交友程式下封殺令

本月初美國國會大樓進行候任總統確認期間,一群示威者闖入,最後事件導致5人死亡。事後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發出指令,將一批有份參與闖入國會大樓的人列入禁飛名 ...






本月初美國國會大樓進行候任總統確認期間,一群示威者闖入,最後事件導致 5 人死亡。事後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發出指令,將一批有份參與闖入國會大樓的人列入禁飛名單,而部份涉事人士亦被租房平台 Airbnb 驅逐,禁止使用其服務。



華盛頓郵報日前報導指,這批參與暴動的人士還被多個交友網站,包括 Tinder、Bumble、Hinge 和 OkCupid,禁止使用其交友配對服務。據悉,上述網站利用在暴動現場拍攝到的影像,然後與平台上的相片作比對,將涉事人士識別出來並從平台上移除。報導指有交友網站用戶會逐個帳戶查看,協助平台將涉事者抽出,再通知平台處理。

有某些曾經參與闖入國會大樓的人士,不介意在個人資料或聊天時提到當天發生的事,有跟他們交流的交友網用戶甚至將資料交予聯邦調查局跟進。又有跟他們持相反政見的人,根據更改個人資料混入對方陣營刺探情報,然後作出舉報。負責營運上述交友平台的 Match Group 承認,所有被聯邦調查局通緝的人士都會被禁用。

來源:thenextweb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