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借助央視春晚吸客 抖音推出支付服務力拼兩大巨頭

中國現時最流行的手機支付平台為支付寶和微信支付,預計很快會有重磅級競爭對手加入。多個傳媒昨日報導指影音平台抖音的程式內,最近出現了抖音支付功能,用戶可 ...






中國現時最流行的手機支付平台為支付寶和微信支付,預計很快會有重磅級競爭對手加入。多個傳媒昨日報導指影音平台抖音的程式內,最近出現了抖音支付功能,用戶可以選擇與多家銀行的儲蓄卡、信用咭連結使用。



現時在抖音程式中需要用到支付的地方,主要為向主播給予打賞、付費直播、訂購貨物等,在抖音支付未推出前,用戶都會使用支付寶或微信支付付款。現時抖音在中國的活躍用戶人數突破 6 億,有分析指他們在抖音支付達到一定規模後,可能會將競爭對手支付寶和微信支付隱藏在較難取用的位置。

此外,有指抖音在這個時間推出支付服務,其實是為了吸客作準備。抖音早前與中央電視台簽約,成為了央視牛年春晚節目的獨家紅包互動夥伴,相信會藉著這個全國注目的節目,大灑金錢派發紅包以吸引大量新用戶嘗試抖音支付。

來源:cnbeta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