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英106歲人瑞兩度染疫後康復 分享長壽秘訣:飲兩樣嘢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106歲人瑞兩度染疫後康復分享長壽秘訣:飲兩樣嘢2021年01月20日13:38要身體健康。現今都市人壽命愈來愈長,英國一名老婦近日在醫院慶祝106 ...




英106歲人瑞兩度染疫後康復 分享長壽秘訣:飲兩樣嘢





要身體健康。

現今都市人壽命愈來愈長,英國一名老婦近日在醫院慶祝106歲生日,如今她已經歷過兩次世界大戰及三次流感大流行,更兩度打敗新冠肺炎,她直言長壽的秘訣就是每天飲全脂牛奶、吃忌廉和牛油,以及每晚睡前喝少許威士忌。

網上圖片



據英國《 每日郵報 》報道,Mary Nicholson住在英格蘭默西賽德郡聖海倫斯的一所護老院,日前在她106歲生日當日,院內護理人員都為她送上生日歌、禮物及蛋糕。不過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關係,她無法與家人見面,但表示很期望疫情過後,能一家團聚再慶祝。

網上圖片



Mary出生於1915年,至今經歷過兩次世界大戰及分別於1918、1957和1968年出現的3次流感大流行。她小時因戰爭失去雙親,所以成長期間過著艱苦的生活,以雙手努力工作養活自己,曾當過餐廳主廚;亦因此一直未婚也沒有子女,於102歲前都獨居於英格蘭。她的侄女Jean Humphreys形容,Mary為人「非常獨立,卻也很幽默和有愛心」。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