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奇招吸客!加拿大中菜館推「誠實餐牌」有埋店主試食評價

upload_article_image
奇招吸客!加拿大中菜館推「誠實餐牌」有埋店主試食評價2021年01月20日12:39食咗「誠實豆沙包」咁!不少餐廳都愛「賣花讚花香」,在餐牌上標示「招 ...




奇招吸客!加拿大中菜館推「誠實餐牌」有埋店主試食評價





食咗「誠實豆沙包」咁!

不少餐廳都愛「賣花讚花香」,在餐牌上標示「招牌菜式」、「廚師推介」來吸引顧客點餐。不過加拿大蒙特婁一間餐廳的餐牌卻以誠實聞名,老闆會在每道菜下方寫上個人評價,如實表明優點缺點,反而贏得不少客人青睞。

網上圖片



加拿大網民Kim Belair日前在Twitter發文,表示她最愛蒙特婁一間名為「Aunt Dai」的中菜餐廳,除了食物好味外,「最重要的就是那裡的餐牌,寫著店主最誠實的評語」。

從她上載的照片可見,老闆介紹孜然牛肉時寫道:「有一點辣但很好吃,我們之前會用竹籤串牛肉,但有幾個客人以為竹籤也是食物的一部分,不慎刮傷了嘴唇(他們一定看過介紹奇怪中華料理的節目),所以我們現在不用竹籤,改用洋蔥拌炒(洋蔥是可以吃的),大力推薦!」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