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鄉下6套房」被大媽睇唔起 相睇男講出地點對方態度秒轉變

「鄉下6套房」被大媽睇唔起相睇男講出地點對方態度秒轉變2021年01月20日12:09好勢利啊!近年來內地一線城市的樓價被炒高,北上廣深等地的樓價遠遠 ...






「鄉下6套房」被大媽睇唔起 相睇男講出地點對方態度秒轉變





好勢利啊!

近年來內地一線城市的樓價被炒高,北上廣深等地的樓價遠遠高過其他城市。最近一名北京出身的28歲青年在上海的相親市場,報出自身條件是「年收入4、50萬元,在北方老家有6套房」,沒料到卻被「為女兒前來物色對象」的大媽們嫌棄。

影片截圖



該大媽認為老家6套房可能買不起上海的一個閣樓,不過當他說出北方老家其實是在首都北京時,對方的態度卻180度大轉變,更希望可以交換聯絡方式,安排他與自己的女兒相睇,令男子頓時傻眼。

影片截圖

據內地媒體報道,這名男子自稱1992年在北京出生,家中有6層樓,年收入約4、50萬元,目前居住在上海。到了適婚年紀,於是前往當地的相親公園尋求相睇的機會。當時他碰到不少來為女兒挑選對象的大媽,就向對方陳述了自身的條件,不過一開始就沒有說出自己是北京人,僅說明了「北方老家有6套房子」,沒料到卻被多位大媽嫌棄得一文不值,認為他在上海無房無戶口,就算老家有6套房,可能也買不起上海一處閣樓,相當失敗。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