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得高分對監控向母報喜未獲回應 單親7歲童落寞背影感動網友

得高分對監控向母報喜未獲回應單親7歲童落寞背影感動網友2021年01月20日15:39最後更新:15:49別人家的孩子!相信每個人在學生時代都有過向家 ...






得高分對監控向母報喜未獲回應 單親7歲童落寞背影感動網友





別人家的孩子!

相信每個人在學生時代都有過向家長報告考試成績的經歷,考得高分數的時候就格外想同爸媽分享。近日內地一位讀小一的學生在學校考試中獲得高分數,迫不及待地想跟家人報告好消息。但回到家,家中無人,他只能透過家中的監視器說返工的媽媽說「我考了97分!」不料鏡頭另一邊的媽媽沒有回應,令他十分落寞。這條影片事後被媽媽上載到網上與大家分享,吸引過億網友點讚,熱議,認為他乖到讓人心疼。

影片截圖



江蘇連雲港市海州區就讀小學一年級的7歲男學生叮噹(化名),生長在單親家庭,與媽媽相依為命。最近叮噹在考試中得到97分(滿分為100分)的好成績,獨自回到家中後,通過媽媽用來查看家中狀況的監視器向返工的媽媽報喜訊,卻沒有得到即時的回應,令他相當失落,之後則坐到書桌前開始寫功課。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