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用家投訴 iPhone 12 系列信號差 Apple:轉台以解決問題

Apple最新的iPhone12系列,除採用A14晶片外,其力推的賣點應是支援5G網絡,不過,有不少 iPhone12用家表示其新電話的信號相當差,不 ...






Apple 最新的 iPhone 12 系列,除採用 A14 晶片外,其力推的賣點應是支援 5G 網絡,不過,有不少 iPhone 12 用家表示其新電話的信號相當差,不但無法使用 5G 網絡,連打電話也成問題。



近日 Reddit 討論區不乏投訴 iPhone 12 信號差的討論串,用戶們表示,其 iPhone 12 經常在 5G 、4G 兩者頻密自動切換,甚至出現過斷網、無信號的情況,更嚴重者連 Wi-Fi 也無法連接,要重新啟動電話才可以正常運作。

5G is Going Well…from verizon



而除了上網問題,有用戶表示打電話也會間歇性出現障礙,有時候需要步出房外才可收到信號,但使用同樣電訊商 Sim 卡的 Android 電話就沒有相關問題。

iPhone 12 Pro dropping to No Service in areas of adequate signalfrom verizon



有用戶曾向電訊商投訴求助,而電訊商 職員只回應指是 iPhone 問題,但 Apple 售後服務就轉而指是電訊商問題,甚至喚有相關問題的用戶更換電訊商以處理相關情況,似乎各 iPhone 12 用家距離真正解決問題可謂遙遙無期。



資料來源:9to5Mac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