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中二女生哂打機配置 網民:「用父母的錢炫耀」

有日本女網友最近在Twitter,分享自己玩遊戲的環境,並且分享自己擁有的電子產品清單,有雙屏幕、鍵盤、滑鼠、麥克風等遊戲裝置,並自稱就讀中學二年級, ...






有日本女網友最近在 Twitter,分享自己玩遊戲的環境,並且分享自己擁有的電子產品清單,有雙屏幕、鍵盤、滑鼠、麥克風等遊戲裝置,並自稱就讀中學二年級,隨即引起大量網友議論,有人表示羨慕,亦有人認為她被父母寵壞,其實是用父母的錢炫耀,而她隨後亦承認這些裝置確實是父母買給她的,她表示很感謝父母。



▲中學二年級女學生分享她的電腦檯和玩遊戲環境。



▲她亦在 Twitter 分享自己所擁有的電子產品清單,有雙屏幕、鍵盤、滑鼠、麥克風等遊戲裝置。



隨後有不少網友分享他們玩遊戲的環境,亦有網友表示他 32 歲,環境都未必有該名中學二年級學生好,自嘲手機還是初代 iPhone。



有網友表示羨慕,但亦有網友認為她是用父母的錢炫耀,亦有網友表示是被父母寵壞。

▲有網友表示「羨慕 」

▲但亦有網友認為她是全靠父母的金錢

▲亦有網友認為最近的小孩被父母寵壞

其後,該名中學二年級女學生表示,有很多人議論她是用父母的錢炫耀,她承認其電子產品是父母送給她,她表示很感謝父母。



資料來源:Twitter cnBeta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