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耶比~小萌喵第一天到新家就「翻肚肚舉手」 微笑入睡網融化:騙到奴才不演了❤️

耶比~小萌喵第一天到新家就「翻肚肚舉手」 微笑入睡網融化:騙到奴才不演了❤️愛貓的奴才們都知道牠們的個性天生傲嬌,需要長時間的相處才能放下自己的矜持, ...




耶比~小萌喵第一天到新家就「翻肚肚舉手」 微笑入睡網融化:騙到奴才不演了❤️

愛貓的奴才們都知道牠們的個性天生傲嬌,需要長時間的相處才能放下自己的矜持,尤其如果在外流浪過一陣子,都會對人類和其他陌生動物特別的有警覺性,到新環境也需要一些時間適應才行。

不過日本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剛收編了一隻小貓,但這隻小貓初到新奴才家中似乎決定「不演了」,第一天就直接躺地露肚肚給奴才看~

網友@karasuyasatoshi分享,自己家中本就養了一隻美短,前些陣子決定收編這隻在街頭流浪的小貓,沒想到才剛來到家中就逍遙自在的樣子,還直接大字型躺在地上給新奴才看,讓其他網友看了也表示:「騙到奴才,當然就直接露出自己的本性啦~」

▲小貓來到新家一點也不畏懼,完全看不出來曾經在街頭流浪過,走到哪睡到哪,喜歡露出自己的肚肚還有肉球~



而對於來到新家的小貓,美短哥哥似乎也沒有把牠當外人看待,還很開心的跟牠玩了起來,幫牠舔毛當自家人~看來小貓真的是來到了一個很幸福的新家,才能這麼自在又安心的躺平平睡覺呢!



而小貓睡到變大字形的照片也經分享到臉書粉專上,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終於騙過奴才可以進來了,爽!」、「牠觀察你們家很久了,傻傻的」、「王者的姿勢啊」、「終於騙到一位收留了XD」、「喵:暖地板,萬歲!」



來源:Twitt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