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越南婦收養姨甥女視如己出 養女長大後竟成丈夫小三

upload_article_image
越南婦收養姨甥女視如己出養女長大後竟成丈夫小三2020年12月06日13:03最後更新:13:09丈夫出軌可謂最令女人痛心,不過澳洲一名越南籍婦人就遇 ...




越南婦收養姨甥女視如己出 養女長大後竟成丈夫小三





丈夫出軌可謂最令女人痛心,不過澳洲一名越南籍婦人就遇上比起另一半出軌更痛心的事,她在網上控訴丈夫包養的情婦,竟然是自己從小養大的姨甥女,姨甥女甚至懷上丈夫的孩子,她崩潰之下和丈夫離婚。

網上圖片

據外國媒體報道,這名越南籍婦人和丈夫育有4名兒子,她很想擁有女兒,於是領養了姐姐年僅7歲的女兒,一家人更移民到澳洲。多年來婦人都將姨甥女視如己出,一家人經常周圍去玩樂,生活美滿幸福。



一家七口幸福生活不在。網圖

10多年過去,在婦人的細心照顧下,姨甥女已長得亭亭玉立。不知從何時開始,其丈夫不再把姨甥女視作養女,而是把她當成女人。兩人越來越親密,姨甥女也正式從「養女」變為「小三」,甚至做出「亂倫」的行為,懷上養父的孩子。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