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氣噗噗捏~泰國最強「怒瞪臭臉貓」成網紅眾人失笑:是欠牠多少罐罐?

氣噗噗捏~泰國最強「怒瞪臭臉貓」成網紅 眾人失笑:是欠牠多少罐罐?2020年12月06日貓主子的心情就像變幻莫測的天氣,說變就變。泰國一隻名叫Leo的 ...




氣噗噗捏~泰國最強「怒瞪臭臉貓」成網紅 眾人失笑:是欠牠多少罐罐?

2020年12月06日

貓主子的心情就像變幻莫測的天氣,說變就變。泰國一隻名叫Leo的貓咪,天生一張「臭臉」,每天都是一幅「生人勿近」的表情。Leo的主人Mira Oho把牠的照片分享到網路上,不少網友都被這隻與眾不同的貓咪吸引。氣場強大的Leo很快成為了網紅貓咪。





▼Leo不論擺出什麼動作都是一幅「誰吃了我的小魚乾」的表情,不少網友表示第一眼看到牠有些「怕怕」的。





▼其實,Leo也是一隻內心溫柔的小可愛。淘氣的牠還常常試穿主人的高跟鞋,試著把自己圓嘟嘟的身體塞進鞋子中。





▼睡著的Leo還溫柔的把小手手疊放在一起,一幅「溫柔的小天使」模樣。



▼活潑好動的Leo還喜歡和主人玩遊戲,常常把主人逗得哈哈大笑。







▼看大盤Leo「真面目」的網友紛紛表示:「天生臭臉好吃虧啊」、「看上去不敢惹的樣子」、「不要不開心了」。







Leo的「天生臭臉」常常被認為脾氣很差,但其實是個溫柔的毛孩子。Leo眼睛周圍的灰色毛髮看起來像上揚的眼線,一眼看上去氣場強大。如今越來越多的網友被Leo真實的內心吸引,大家紛紛表示這才是「最可愛臭臉貓」。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