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熨斗煎魚烘麵包、熱水壺烚餃 主廚創意料理惹兩極評語

upload_article_image
熨斗煎魚烘麵包、熱水壺烚餃主廚創意料理惹兩極評語2020年12月06日14:05隔離激發創意。英國一名年輕廚師早前獲聘到加拿大一個滑雪度假村工作,但疫 ...




熨斗煎魚烘麵包、熱水壺烚餃 主廚創意料理惹兩極評語





隔離激發創意。

英國一名年輕廚師早前獲聘到加拿大一個滑雪度假村工作,但疫情關係,他入境後需先在溫哥華一間酒店接受14天隔離。獨自面對一間空房,他發揮創意,利用房間內簡易家電做出酒店級料理,包括以熨斗做煎餅、煎三文魚。菜式看上去非常美味,惟此舉卻惹來網民兩極評語。

網上圖片



綜合外媒報道,來自英格蘭康瓦爾郡的年輕廚師Jago Randles早前獲聘到加拿大卑詩省一家滑雪度假村工作,但因疫情關係,他11月底入境後,需先在溫哥華一間酒店接受14天隔離。隔離期間,他充分發揮作為廚師的創意,以房間內熨斗及熱水壺等簡易家電做出酒店級料理。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