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就是公主小時候!淡定女娃化身「Q版迪士尼公主」可愛表情當反派更萌♡

就是公主小時候!淡定女娃化身「Q版迪士尼公主」 可愛表情當反派更萌♡

就是公主小時候!淡定女娃化身「Q版迪士尼公主」 可愛表情當反派更萌♡2020年11月08日3歲就能看出大美女的潛質!日本有一名叫Ruri的3歲小女孩, ...




2020年11月08日

3歲就能看出大美女的潛質!日本有一名叫Ruri的3歲小女孩,因為媽媽經常將她裝扮成迪士尼公主角色,讓可愛、漂亮的Ruri在IG上走紅。Ruri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嘴巴精緻小巧,再加上一頭柔順的頭髮,完全就是迪士尼公主現實版。現在她已經是一名小網紅,有不少粉絲了。







▼Ruri本來就長得很可愛,媽媽不管怎麼幫她打扮,她都是美美的。其中夢幻的迪士尼公主造型最適合Ruri,不管哪一位公主,Ruri都能神還原。這些公主小時候應該就是這樣的吧?



▼媽媽會給Ruri準備公主服裝,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美人魚…Ruri都能百分百神還原,看起來迷人又可愛。



▼媽媽不僅為Ruri特製服裝,還會為她準備相應的配飾,再創造童話般的情境。隨便拍一張照片都是公主的日常。



▼媽媽還會邀請Ruri的朋友一起來拍照,彼得潘和小精靈的組合讓人忍不住露出笑容。



▼除了迪士尼公主系列,Ruri的其他系列照片也很有特色。比如反派系列,黑魔女、庫洛魔法使的小櫻、小紅帽等等,Ruri也能完美駕馭。



▼穿上日式傳統和服的Ruri純潔無辜又軟萌,就像洋娃娃一樣可愛。這麼完美的小女孩竟然真的存在,上帝造她的時候太偏愛啦。



網友們看到Ruri的美照,紛紛留言說:「可愛到根本逼人結婚生女兒」、「看一看真的很想抱緊處理」、「Ruri眼睛大到扮公主超適合」。追蹤一下Ruri的Instagram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