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Mass Effect》重製版明年登場 新遊戲亦在開發中

遊戲商BioWare昨日為玩家帶來兩個好消息,首先是經典遊戲《MassEffect》將會在明年推出全製版《MassEffect:LegendaryEd ...






遊戲商 BioWare 昨日為玩家帶來兩個好消息,首先是經典遊戲《Mass Effect》將會在明年推出全製版《Mass Effect: Legendary Edition》,並且會以 4K 方式重製,並在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而新主機 PS5 和 Xbox Series X 更會獲得提升。



《Mass Effect: Legendary Edition》將會把 2007 至 2012 年間推出的 3 代遊戲,連同所有單人版 DLC 和附加遊戲內容,包括武器和裝甲等,通通收錄於重製版內,BioWare 確認《Mass Effect: Legendary Edition》將會擁有 4K Ultra HD 畫質。值得留意的是這個重製版並非由零開始重新製作,而是基於 3 集《Mass Effect》遊戲作出改善,而正式上市日期未有公佈。

BioWare 昨日亦宣佈《Mass Effect》新遊戲的消息,新聞稿中提到團隊正在構思《Mass Effect》的新作,並且已經在早期開發階段,不過就未有細節提供。

來源:the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