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美國暖男不忍孤雛與摯親分離 一口氣領養5個孩子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國暖男不忍孤雛與摯親分離一口氣領養5個孩子2020年11月08日11:32最後更新:11:41背後原因有洋蔥⋯⋯小朋友如果被逼與自己的兄弟姊妹分開, ...




美國暖男不忍孤雛與摯親分離 一口氣領養5個孩子





背後原因有洋蔥⋯⋯

小朋友如果被逼與自己的兄弟姊妹分開,對他們的成長必然會造成很大影響。美國一名男子,選擇成為一位領養爸爸,而為了不讓養子和兄弟姊妹分開,他一口氣領養了5個孩子,事跡令人感動。

Getty圖片

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卡特(Robert Carter)今年29歲,是5個孤兒的父親。他去年12月成為了一名領養爸爸,一口氣領養了3個小兄弟,分別是9歲的Robert、5歲的Giovanni,以及4歲的Kiontae。事隔半年後,他決定將他們的另外2個姊妹一同收養回家,包括10歲的Marionna和7歲的Makayla。



卡特(左)一口氣領養5個孩子。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