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產前派對反高潮 丈夫當場揪出姦夫嘉賓也震怒

upload_article_image
產前派對反高潮丈夫當場揪出姦夫嘉賓也震怒2020年11月08日10:05好尷尬!很多準父母們越來越愛舉行BabyShower產前派對,以迎接新生命的來 ...




產前派對反高潮 丈夫當場揪出姦夫嘉賓也震怒





好尷尬!

很多準父母們越來越愛舉行Baby Shower產前派對,以迎接新生命的來臨,但南美洲一對夫妻舉行的Baby Shower,卻變成揪姦派對,丈夫上演一場史上最強復仇記。

丈夫一手捉住鬍鬚著紅衫的姦夫。網圖

有外國網民近日在社交網分享了一條短片,南美洲一對夫妻在戶外舉辦Baby Shower派對,原本是慶祝妻子懷孕4個月的Baby Shower產前派對,想不到身穿藍色西裝的丈夫,在一片歡愉氣氛中,帶著律師出席,拿起咪高峰指有事宣布,當時其懷孕妻子和外父一起坐在座位上。律師之後打開公事包,拿出一份產檢報告指出,及公開超聲波照片,丈夫大聲指妻子其實是懷孕6個月而不是4個月。



丈夫一手捉住鬍鬚著紅衫的姦夫。網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