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泰國廢妃下場淒涼 削髮為尼念經種菜

upload_article_image
泰國廢妃下場淒涼削髮為尼念經種菜2020年11月08日11:02最後更新:11:08曾貴為太子妃的西拉米2014年被休及貶為庶民⋯⋯泰皇哇集拉隆功今年 ...




泰國廢妃下場淒涼 削髮為尼念經種菜





曾貴為太子妃的西拉米2014年被休及貶為庶民⋯⋯

泰皇哇集拉隆功今年8月赦免妃子詩妮娜,政府9月初發布公報恢復其頭銜,更讓詩妮娜火速飛往德國和泰皇相會。相比之下,曾貴為太子妃的泰皇第三個妻子西拉米(Sirat Suwadi)處境淒涼,2014年被休掉後剃髮為尼,目前住在廟中,念經種菜。

西拉米2014年被休及貶為庶民。網上圖片



西拉米的友人索姆薩克(Somsak Jeamteerasakul)近日在社交網站Twitter上傳西米拉的近照,剃髮的西拉米一身素衣,神情憔悴,在廟裡打掃種菜,艱苦地修行。

泰國廢妃西拉米削髮為尼在寺院念經種菜。網上圖片

現年48歲的西拉米出生於夜功府,沒有貴族庇蔭。1993年22歲時入讀就讀曼谷商業學院,之後成為哇集拉隆功的女侍官。2005年西拉米生下王子提幫功,同年哇集拉隆功和她結婚,母憑子貴獲封皇室頭銜。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