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返工帶飯帶足一年可慳過萬 網民:買餸煮飯唔洗錢?

upload_article_image
返工帶飯帶足一年可慳過萬網民:買餸煮飯唔洗錢?2020年11月08日14:05最後更新:14:40有時自己煮成本其實仲高~疫情肆虐之下很多上班族都改爲 ...




返工帶飯帶足一年可慳過萬 網民:買餸煮飯唔洗錢?





有時自己煮成本其實仲高~

疫情肆虐之下很多上班族都改爲自備午餐,避免午飯時間外出用膳增加感染風險。其實自己帶飯都有不少好處,近日就有網民在Facebook專頁「公務員secrets」中提出,如果帶飯帶足一年可以節省1.4萬元,帖文隨即引起其他網民的熱烈討論。

網上圖片



一名網民日前在「公務員secrets」中投稿,指出在商業區吃午飯價錢貴,就算是普通茶餐廳吃碟頭飯加飲品,平均每餐都要$60。他又表示:「假設每個月上班20天,一個月的午餐開支已經接近$1,200。樓主認為,如果以上的午餐全部以帶飯取代,每年大概慳到1.4萬元,足夠一家四口去台灣4天遊」。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