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網傳白髮婦坐行李架抖腿 重慶地鐵回應:屬不文明乘車

upload_article_image
網傳白髮婦坐行李架抖腿重慶地鐵回應:屬不文明乘車2020年09月29日16:00都好危險內地近日有一段影片在網上流傳,在重慶地鐵列車內,一名白髮老婦人 ...




網傳白髮婦坐行李架抖腿 重慶地鐵回應:屬不文明乘車



都好危險

內地近日有一段影片在網上流傳,在重慶地鐵列車內,一名白髮老婦人坐在車廂上方的行李架上,悠閒晃動雙腿。重慶軌道交通工作人員表示,其行為是不文明乘車。

一名白髮老婦人坐在行李架上晃動雙腿。網圖

事發在上周五(25日),有網民在網上發文指,在重慶地鐵10號線車廂內,一名白髮老婦人坐在車廂上方的行李架上,不斷悠閒地晃動雙腿。不少同一車廂的乘客見狀後甚為驚訝,並選擇遠離該名老婦人。



網上圖片

重慶軌道交通工作人員回應事件時表示,該名老婦的行為是不文明乘車行為,並指在列車車廂均有廣播及提示語,告知乘客不能攀爬行李架,並指希望市民再看到這種行為時,可以第一時間聯繫工作人員處理事件。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