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24張毛孩們「第一次」驚喜體驗忘記向主子報備「家裡多位新成員」...喵皇錯愕表情太有戲

24張毛孩們「第一次」驚喜體驗 忘記向主子報備「家裡多位新成員」...喵皇錯愕表情太有戲2020年09月29日是人都會有第一次經歷的經驗,例如第一次學 ...




24張毛孩們「第一次」驚喜體驗 忘記向主子報備「家裡多位新成員」...喵皇錯愕表情太有戲

2020年09月29日

是人都會有第一次經歷的經驗,例如第一次學會走路、第一次上學、第一次開車等,而動物們也都有許多需要新探索的未知經歷,以下有人整理出各種動物「第一次」的經歷,有些真的是讓人笑到不行呀~





▼貓貓第一次看到下雪的景象,看牠瞪得大大的圓眼睛,還有誇張的表情,是想趁降雪時偷吃一下雪花嗎。









▼同樣也是第一次看到雪景,寶寶北極熊可愛的黑鼻子上都沾滿雪啦,還將嘴把整個塞到雪地裡,超級萌的~





▼家中貓主子第一次看見人類使用「吸塵器」這種機器時的反應,從門縫中探出一整排的頭頭,好像貓咪三兄弟似的。





▼寶寶黑拉不拉多第一次聽到吸塵器的聲音。





▼貓貓第一次外出,原來外面的風吹起來是這種感覺呀~





▼大汪汪第一次正面對上小喵喵們,看牠嚇到縮到椅子上的樣子,小喵咪們反而一點都不怕這隻體型是好幾倍大的汪汪呀。



▼家裡的貓貓們第一次看到天花板上的吊扇轉動時的反應,好奇的貓貓怎麼能錯過這樣的景象呢!



▼當奴才忘記告訴貓皇家裡會多了一位新成員時,喵皇錯愕的表情真的很經典。





▼第一次學習爬樹的黑熊寶寶,小爪爪很奮力的向上爬呀爬的。



▼棕汪也是第一次看到下雪,張得大大的嘴巴準備要去盛雪花吃到飽,看起來真的很興奮開心呢。



▼鼠鼠第一次吃西瓜,興奮到臉歪。





▼第一次吃檸檬的狗狗,原來這個食物這麼酸,臉都皺在一起了~



▼小黑喵斷奶後,第一次嘗試吃固體食物,看牠吃的滿嘴、滿爪子,「人家還要吃~」



▼每當開起家中的冰箱,家中的貓咪都想要試圖跳進去,這是牠第一次成功登陸冰箱中,看牠驕傲的呢。





▼幾個月大的小貓咪,第一次躺上青草地,以後世界還有很多值得讓牠去探索的新奇事物喔~



▼戲精哈士奇第一次在野外見到活生生的袋鼠本尊,嘴巴像是說出「蛤」的萌呆臉,轉頭看主人。





▼養在室內的貓咪第一次外出散步。



▼汪汪第一次在開放的大草原裡奔馳,好開心哪。





▼小狗狗第一次爬階梯,這小小的幾階就花掉了牠們大半的體力,看牠們累得直接在階梯上呼呼大睡。



▼汪汪第一次將頭伸出車窗,而牠發覺了其他狗狗也深深受到吸引的原因。



▼第一次飛出巢穴的小鳥鳥,翅膀還小小的,以後羽毛一定會更加成長茁壯的。





第一次的經驗雖然不一定是完美的,但是卻總是成為最珍貴的回憶,不管是人或是動物都是一樣的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