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Audi 太古城開設旗艦陳列室 全球限量 R8 Green Hell 及 80 LS 經典車

為貫徹與香港車迷拉近距離的承諾,Audi奧迪在日前宣布佔地15,000平方呎、樓高5米的全新旗艦陳列室正式於太古城開幕。作為香港最大型的汽車陳列室之一 ...






為貫徹與香港車迷拉近距離的承諾,Audi 奧迪在日前宣布佔地 15,000 平方呎、樓高 5 米的全新旗艦陳列室正式於太古城開幕。作為香港最大型的汽車陳列室之一,Audi 表示結合了現代奢華以及城市展廳概念的陳列室將可為車迷與訪客提供獨特且全面的體驗。

開幕禮上,奧迪香港代表處首席代表 Lothar Korn (郝龍德) 在介紹該陳列室時指出,陳列室將採用 BoConcept 設計的時尚傢俬,並特設 Audi Café,預計將於 2021 年春季開放為顧客提供高級餐飲服務以及度身設計的美食及飲品菜單,希望一眾 Audi 車主由交付新車到正式在馬路上體驗座駕前可率先獲得一份額外的滋味享受。

▲全球限量 50 輛的 R8 green hell 特別版首次在港亮相



▲經典車展區 Audi Gallery 展出的經典車型 Audi 80 LS

在場地設施方面,Lothar Korn 介紹時就指出場地將設有顧客貴賓室、用作展出旗下最新電動車的 e-tron 專區、展出一系列 RS 系列的 RS 專區、可提供駕駛體驗的 A8 貴賓室以及現時展出全球只有50部的特別版 R8 Green Hell 與各種 Audi Sport 配件的 Audi Sport Center。Lothar Korn 又透露場地將開放 Valet Driveway,從而為一眾訪客提供無憂的泊車體驗。

▲預計將於 2021 年春季開放的 Audi Café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