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台灣驚慄遊戲《返校》 劇集版 12 月 Netflix 登場

由赤燭遊戲開發的《返校》是一款驚慄題材的遊戲,在2017年推出後獲得不少好評,之後甚至被改編為同名電影上映。這齣以台灣白色恐怖年代作背景的電影,在去年 ...






由赤燭遊戲開發的《返校》是一款驚慄題材的遊戲,在 2017 年推出後獲得不少好評,之後甚至被改編為同名電影上映。這齣以台灣白色恐怖年代作背景的電影,在去年舉行的第 56 界金馬獎獲得了當屆最多的 12 項提名,最近劇集版宣佈在 12 月初全球開播。



劇集版《返校》由 Netflix 和台灣公共電視攜手推出,故事的主場景設定為電影相同的翠華中學,不過故事則與電影版稍稍不同。劇集版《返校》由 90 年代轉校生劉芸香誤闖學校禁地,遇見了遭封印學姐方芮欣的鬼魂,然後揭開長達 30 年的歷史傷疤,故事會透過主角一次又一次夢迴校園,去講述當年高中生和老師,如何在思想審查的年代爭取自由,還有遭到逼害的事蹟。

劇集版《返校》全季共 8 集,由 12 月 5 日晚上 9 時起,於全球 Netflix 首播,每週六更新集數。

來源:insid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