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嫌做功課唔認真 浙江父夜晚將兒子帶至祖墳罰站

upload_article_image
嫌做功課唔認真浙江父夜晚將兒子帶至祖墳罰站2020年09月29日13:00最後更新:14:08真係好得人驚……要問學生家長最煩惱的事情是什麼?估計大部 ...




嫌做功課唔認真 浙江父夜晚將兒子帶至祖墳罰站



真係好得人驚……

要問學生家長最煩惱的事情是什麼?估計大部分都會說,是孩子做功課。真是不做功課「父慈子孝」,一做功課「雞飛狗跳」,功課簡直成了親子關係最大破壞力。浙江台州椒江有位爸爸,對於不好好寫功課的兒子動真格了,懲罰的方法甚至有點恐怖!

Getty設計圖片



早前一日傍晚6點多,椒江海門派出所接到一男子報警,說自己讀小學的兒子在「太公家裡」走失了。民警馬上趕到了男子提供的地址,椒江烈士山腳下。但過去後,警察們覺得不對勁了,烈士山半山腰沒有住宿的地方,家長為什麼說孩子在太公家走失呢?

網上圖片



警察於是深入詢問,才知道男子說的這個太公家,其實是太公的墳地!原來孩子作業沒完成,爸爸一氣之下,表示「我教育不了你,那就讓老祖宗來管管!」於是就把孩子帶到太公墳前罰站,讓他反思,並把孩子的鞋脫掉,而自己堵在下山路上,不讓他下山。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