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特朗普買起大選時期 YouTube 主頁廣告 #特朗普

美國總統大選將會在今年舉行,雖然民主黨方面仍然未選出最後的總統候選人,但是尋求連任的特朗普已經着手準備宣傳,最近有報導指競選團隊已經買下大選期間的Yo ...






美國總統大選將會在今年舉行,雖然民主黨方面仍然未選出最後的總統候選人,但是尋求連任的特朗普已經着手準備宣傳,最近有報導指競選團隊已經買下大選期間的 YouTube 首頁廣告。

Bloomberg 透露,特朗普競選團隊最近買下了 YouTube 首頁在 11 月初,包括大選當日(11 月 3 日)的廣告,讓選民在那段期間開啓 YouTube 都會直接看到他們的宣傳影片。他們在這方面一向很大手筆,去年 6 月 YouTube 直播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辯論期間,也花了 50 萬至 100 萬美元買下廣告位置,直接向觀看民主黨直播的觀衆進行宣傳。

目前不同的網上平台對於政治宣傳廣告的接受程度也有不同,其中 YouTube 並沒有禁止這方面的廣告,去年更推出了 Instant Reserve 服務,讓廣告商可以預約特定地區在特定日期的廣告位置,確保時段內可以在平台上顯示廣告。現在 YouTube 開放了 2020 年所有日期的預約,而特朗普團隊購買的可說是最黃金的時段,價錢相信非常可觀。

來源: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