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對以前刺青不滿意也沒問題~ 覆蓋花鳥的「黑底刺青」美得不張狂

雖然現在人們對刺青的看法越來越正面,但還是有很多人認為刺青是反逆的象徵。特別是大片的黑色刺青,更容易帶給人陰暗的印象。芝加哥刺青藝術家EstherGa ...




雖然現在人們對刺青的看法越來越正面,但還是有很多人認為刺青是反逆的象徵。特別是大片的黑色刺青,更容易帶給人陰暗的印象。芝加哥刺青藝術家Esther Garcia卻擅長在黑底上刺精緻的花鳥圖案。黑色的背景搭配生動的花朵、動物,看起來並不沈重,反而能夠把流暢的線條凸顯出來。







▼Garcia已經從事刺青行業20多年,她自學成才,逐漸形成了自己的風格,最擅長刺細膩的植物、動物圖案。















▼剛開始Garcia選擇以黑色為襯底刺青,是為了遮蓋原有的刺青痕跡。沒想到效果太好,這種黑底刺青也越來越受歡迎。











▼Garcia從17世紀荷蘭花朵繪畫的寫實風中獲得靈感,在深色的背景上創作,讓畫面更加豐富,也更有深度。











▼對以前的刺青不滿意,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新圖蓋住。Garcia的刺青方法能夠把精緻的新圖案襯托出來,反而兩全其美。











Garcia不僅從事刺青行業,在織品和商業設計上也頗有建樹。如果你喜歡她的刺青風格,可以到她的Instagram上追蹤她的新作品。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