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日本綜藝安排陌生人電梯內報數 測試人類集體意識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綜藝安排陌生人電梯內報數測試人類集體意識2020年02月23日(03:05下午)你又會唔會跟著陌生人一齊報數?日本一個綜藝節目為了測試日本人的集體 ...




日本綜藝安排陌生人電梯內報數 測試人類集體意識



你又會唔會跟著陌生人一齊報數?

日本一個綜藝節目為了測試日本人的集體意識,近日在電梯裡進行了整蠱計畫,測試集體意識較高的日本人會否因群眾壓力作出異常舉動

網上影片截圖

根據日媒報導,綜藝節目《人類觀察學》日在電梯內安排5名工作人員,待不知情的受試者進入後,便從1開始逐個報數,看看受試者會否跟著一起報數。

網上影片截圖



沒想到前後3名受試者在聽到報數後,竟然都十分配合地的叫出「6」。而他們都不約而同地表示,如果自己不說的話,會感到很尷尬和有壓力,所以便順從群體報數。

網上影片截圖



此外,第二名受試者還與工作人員玩起接龍,而第三名受更是與工作人員玩起接歌遊戲,一人一句地唱出日本樂團「B'z」的《Ultra Soul》。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