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因應用戶所在位置 Google 地圖將顯示不同國界資料 #Google

地圖上的國界很多時會因為印製地圖的國家不同而出現差異,因為有時候國與國之間會就國界如何劃分存在爭議,例如經常在新聞報導中提到的南海,就是其中之一。似乎 ...






地圖上的國界很多時會因為印製地圖的國家不同而出現差異,因為有時候國與國之間會就國界如何劃分存在爭議,例如經常在新聞報導中提到的南海,就是其中之一。似乎 Google 已經找到如何滿足各界的方法,就是因應用戶身處的國家,顯示該國認同的政治邊界。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Google 地圖將會因應用戶本身,還有他所在的地方,顯示不同的政治邊界。負責 Google 地圖產品項目的 Ethan Russell 回應時表示,Google 對於爭議地區的邊界劃分事件保持中立,並盡量客觀地透過灰色的虛線去展示存在爭議的國界。當某個國家有本土版本的 Google 地圖時,他們就會因應當地法律的要求去展示地名和邊界。

這並非 Google 首次因應地域爭議而調整地圖,克里米亞就是一個例子,至今還有不少人爭議她屬於烏克蘭還是俄羅斯,在俄羅斯使用 Google 地圖的話,克里米亞就被劃為俄羅斯的一部份。這項功能現在進一步被確認,並應用在全球其他具爭議的地區。

來源:ubergizmo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