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蓮霧加砂糖味道媲美米芝蓮?台女分享獨特食法引熱議

upload_article_image
蓮霧加砂糖味道媲美米芝蓮?台女分享獨特食法引熱議2020年02月23日(10:35上午)搵日可以試下(Getty設計圖片)不少地區都有其獨特的水果食法 ...




蓮霧加砂糖味道媲美米芝蓮?台女分享獨特食法引熱議



搵日可以試下

(Getty設計圖片)

不少地區都有其獨特的水果食法,例如士多啤利點煉奶、番茄點豉油或西瓜落鹽等。近日,台灣一名網友就分享婆婆教她的「蓮霧加砂糖」食法,稱其在她的心目中堪比高級甜品,激起網友好奇心。

(設計圖片)



該網友在Facebook「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蓮霧的照片,有趣的是,蓮霧的頂部被挖出一個的洞,裡面還放滿了砂糖。她表示,小時候婆婆就是這樣弄給他們吃的,甜美的滋味對年幼的他們來說,就像是米芝蓮等級的甜品。

(網上圖片)



對此,有網友解釋,可能是因為有些蓮霧沒什麼甜味,所以才會配上砂糖吃;不過如今技術大幅提高,大部份蓮霧都已經足夠甜,再加上砂糖恐怕就會太過。另一派人則表示,若遇到不甜的蓮霧,老一輩的人會拿來點豉油。

(Getty設計圖片)



大部分的網友看完都震驚表示未見過,「台南人嗎」、「第一次看到這種吃法」、「我印象中百香果才會這樣吃」、「開眼界了」、「台南人也不會這樣吃好嗎」,「不是加梅粉嗎?第一次看到這樣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