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圓臉橘「肉球合掌」霸託霸託~「貼臉頰邊許願」超會賣萌:罐罐要給多一點喔! _-,

圓臉橘「肉球合掌」霸託霸託~「貼臉頰邊許願」超會賣萌:罐罐要給多一點喔!撒嬌的孩子最好命!喵星人與生俱來就有可愛外表,就算再高冷傲嬌也還是有貓奴願意服 ...




圓臉橘「肉球合掌」霸託霸託~「貼臉頰邊許願」超會賣萌:罐罐要給多一點喔!

撒嬌的孩子最好命!喵星人與生俱來就有可愛外表,就算再高冷傲嬌也還是有貓奴願意服侍,要是牠們肯塞乃的話,那根本天下無難事了,要什麼都能手到擒來啊~日本一隻曼赤肯橘貓Pokota(ぽこ太)就非常善用這項優勢來討罐罐,讓人願意無條件投降!



Pokota手腳短短的、臉和眼睛都圓圓的,模樣相當討喜可愛,被牠無辜的眼神一望,瞬間覺得心都要融化了~而且Pokota從小就很懂得賣萌,不知不覺牠竟學會了合掌拜託討吃吃,不愧有著橘貓基因啊XD



只要看到主人拿著零食或者想吃東西,Pokota就會自動開啟「撒嬌拜託」模式,站起來雙手合掌不停左右揮,加上眼神發射出無辜光波,像是非常誠心地在許願:「請幫我填飽肚肚吧!霸託~」,尤其還雙手合十貼在臉頰旁,完全做足了塞乃賣萌啊www



主人將Pokota的「拜託影片」po上網後,也頻頻被分享,許多人都被牠軟萌的模樣給萌翻了:「想要什麼都可以給你~」、「可愛成這樣太犯規了!我要抱緊處理然後餵爆!」、「小短手也太萌惹吧~」、「要什麼我都給!」、「好想拉牠的小手手、捏牠的粉紅肉球~」、「果然別人家的貓不會讓我失望!」。



除了雙手合十「拜託拜託」,Pokota甚至還會跟主人玩「give me five」擊掌,配合度也太好了吧~~根本就像狗狗一樣!



養到有狗魂的喵,這就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吧~主人實在太令人羨慕了!



來源:IG/pokota081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