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肉麻曬恩愛!歐巴馬祝蜜雪兒56歲生日快樂 高調稱頌:妳是我的星星 _-,星星,雪兒,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Obama)就算已經卸任多年,他和夫人蜜雪兒(MichelleObama)的一舉一動依然備受關注,民眾也很喜歡看他們曬恩 ...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就算已經卸任多年,他和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的一舉一動依然備受關注,民眾也很喜歡看他們曬恩愛。最近蜜雪兒56歲生日,歐巴馬甚至還在推特上傳甜蜜合照,稱頌老婆「妳是我的星星」!





▼歐巴馬和蜜雪兒的愛情感動許多人,大家都認為他們是最佳的模範夫妻!



▼近日蜜雪兒歡度56歲生日時,歐巴馬超甜蜜地在推特放上多張夫妻深情擁抱、親臉頰的照片,讓網友隔著螢幕也被甜到了~





▼歐巴馬甚至還在推文寫道「在每一道風景裡,妳都是我的星星」!超會說甜蜜話語,讓網友都羨慕不已。





▼就算他們已經卸下職務,夫婦倆在民間的聲望依然高漲不下,一家人的動向都獲得關注。去年公布的蓋洛普(Gallup)民調中,兩人甚至被美國人選為最尊敬的男人與女人第一名。



▼世界上有一種愛情就叫做歐巴馬和蜜雪兒!



每對夫妻都想成為歐巴馬和蜜雪兒,讓甜蜜愛情一直維持不變啊!除了美國人以外,其他國家的人也很尊敬這對夫妻,紛紛認為他們是一個很棒的榜樣,也是很值得學習的對象。從他們的身上,你又學到了什麼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