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深夜驚見雪櫃流出暗紅液體 驚悚照片嚇親網民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深夜驚見雪櫃流出暗紅液體驚悚照片嚇親網民2020年01月23日(04:05下午)唸多咗啦!(設計圖片)一名網友表示,晚上晾完衣服經過廚房時,突然看見滿 ...




深夜驚見雪櫃流出暗紅液體驚悚照片嚇親網民2020年01月23日(04:05下午)唸多咗(設計圖片)一名網友表示,晚上晾完衣服經過廚房時,突然看見滿 ...




深夜驚見雪櫃流出暗紅液體 驚悚照片嚇親網民



唸多咗

(設計圖片)

一名網友表示,晚上晾完衣服經過廚房時,突然看見滿地都是暗紅色液體,嚇得她驚慌失措,但在打開雪櫃後才知道是自己嚇自己。

(網上圖片)



該網友在Facebook社團《爆怨公社》分出一張驚悚照片稱,自己晚上剛晾完衣服準備回房間後就看見廚房架子底下有著大量「鮮血」,而源頭疑似就來自家中雪櫃,讓她相當緊張。

(網上圖片)



但當她打開雪櫃,才發現原來「流血」的是裡面的提子汁,讓她超級無奈,忍不住飆粗口喊:「X的,還好老娘心臟強!」她所分享的照片也讓嚇到不少網友直呼:「照片滑不到一半真的有嚇到!驚悚」、「嚇到要報警了」、「命案現場喔!好嚇人」、「電話拿在手上準備報警了...」、「沒看清楚真的嚇死人」,「流成這樣⋯⋯想必也剩半條命了!還好這真的是葡萄汁」。

(網上圖片)



另外,此帖也引起有類似遭遇的網友留言:「這種罐子超容易破,稍微碰撞到果汁就流的到處都是」、「這種蓋子開封後不能平躺,這瓶果汁我家也發生過這樣,牛奶也是」,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雪櫃在淌血」、「沒用夜用(衛生巾)齁?量太多,都流出來了」、「雪櫃發生命案啦」、「其實妳是用葡萄汁掩蓋妳殺人的事實對吧」,搞得她也開玩笑說:「明天我就上頭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