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保養品收盒子裡...愛美金金竟「自行拆封」當護髮乳 網見品牌傻眼:也太識貨! _-,

保養品收盒子裡...愛美金金竟「自行拆封」當護髮乳 網見品牌傻眼:也太識貨!該稱讚這孩子「很識貨」嗎?XD黃金獵犬Kimi是個古靈精怪的小女生,常做出 ...




保養品收盒子裡...愛美金金竟「自行拆封」當護髮乳 網見品牌傻眼:也太識貨!

該稱讚這孩子「很識貨」嗎?XD黃金獵犬Kimi是個古靈精怪的小女生,常做出一些調皮搗蛋的舉動,讓家人哭笑不得~這天馬麻一進房間就看到床上怎麼「一片白白的」,原來竟是Kimi把阿嬤收在盒子裡的保養品給挖出來玩,牠的臉上也沾得到處都是,讓馬麻看了差點暈倒、不知道該怎麼幫Kimi跟阿嬤交代,而網友們一看保養品品牌也驚呼:「是貴桑桑的SK-II欸!」



馬麻望著Kimi的「傑作」忍不住冒汗:「你又給我闖禍了!我知道女生都愛漂亮,但這不是護髮的」表示自己不過才離開房間去一下廁所,Kimi居然動作這麼快就搞成這樣,「明明是放在盒子裡、蓋子蓋好的東西,你也能打開!好了,準備被阿嬤收拾吧,媽也救不了你了...」只見Kimi不知道怎麼辦到的,居然可以迅速打開保養品外包裝和罐子,然後把裡頭的乳液都倒出來,當成泥巴一樣在床上滾來滾去,整罐幾乎去了大半!



看著Kimi把幾千塊的高級保養品當成泥巴在用、玩得不亦樂乎,馬麻雖然替阿嬤感到心痛,但第一時間還是先注意Kimi有沒有不小心誤食乳液,好險看了監控畫面後,確認Kimi沒有把乳液吃下肚、只是單純拿來玩而已,這才鬆了一口氣,卻又哭笑不得,Kimi這次挑的「玩具」也太貴了吧(汗)





其實Kimi不久前才把馬麻的護照給咬個稀巴爛,讓本來就要出國的馬麻行程直接泡湯,當場心都涼了,不過事後馬麻卻慶幸多虧有Kimi,「仔細回想,這孩子真的是在保護我,我護照被撕毀後,原本我打算去的地方,開始病毒肆虐;現在想起來挺玄,也挺感動的;還好有你阻擋了我們的行程,讓我們能平安和家人一起團圓過年~」。



馬麻在粉專「金毛愛旅行の視角」分享了Kimi的搗蛋證據照,粉絲們也不禁看傻眼:「心好痛,荷包淌血」、「牠身體可能有哈士奇的血液」、「很識貨餒」、「還挑最貴的!算了,沒人能救你了」、「很懂 高檔次的貨」、「人家也想要變漂亮啊」、「趕快調個太白粉糊假裝是滿的XD」、「這麼小就懂得愛美!!不錯,哈哈」、「好貴的玩具」、「牠想說妳們都用好貨,不給我用,我只好自己來」、「這不能洗...這乳液好貴捏」、「馬麻,妳可能要幫忙賠阿嬤SKII了」、「蓋子到底怎麼打開的~也太厲害」。



Kimi:「人家也想要美美的啊~現在有迷有變更漂亮惹?」=P



※本文照片由粉專「金毛愛旅行の視角」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