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音檔曾被駭客要贖金! 90年代地表最強英倫天團「Radiohead」上傳全曲目:大家自由使用 _-,

大家知道英國Rock天團「Radiohead」嗎?他們在1997年時發行專輯《OKComputer》,憑精湛的才華驚艷樂壇。早前Radiohead將所 ...




大家知道英國Rock天團「Radiohead」嗎?他們在1997年時發行專輯《OK Computer》,憑精湛的才華驚艷樂壇。早前Radiohead將所有的音樂作品登陸YouTube,現在他們又有驚人之舉,準備將作品全數開放,供大家自由取用。







▼Radiohead的官方網站Radiohead.com正式改名為「RADIOHEAD PUBLIC LIBRARY」,網站上的所有作品,包括知名的專輯、單曲、Demo、音樂錄影帶,還有未公開過的珍貴作品,都會開放。



▼其中有大家最熟悉的《OK Computer》、《Kid A》和《Amnesiac》等音樂錄影帶,就連之前沒有公開過的早期樣曲《Pablo Honey》也釋出了相關資訊。他們標示為「Content Free」,大家可以自由取用。





Radiohead一向不走尋常路,去年《OK Computer》未公開的Demo音檔遭竊,他們收到信件要求以15萬美元贖回。Radiohead乾脆開放下載,並將全部所得捐給環保團體。現在他們開放所有作品,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RADIOHEAD PUBLIC LIBRARY看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