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英媽奇特養生秘方! 日日一杯這種「冰沙」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媽奇特養生秘方!日日一杯這種「冰沙」2020年01月23日(01:05下午)暗黑養生法!英國一名29歲的單身母親為了維持身體健康,每天都會喝上一杯特 ...




英媽奇特養生秘方! 日日一杯這種「冰沙」



暗黑養生法!

英國一名29歲的單身母親為了維持身體健康,每天都會喝上一杯特製的「精液冰沙」。而她更聲稱自己這個奇怪的養生秘方真的有效提高她的免疫力,讓她不常生病。

網上圖片

這位單身媽媽 Tracy Kiss 還表示,自從喝了「精液冰沙」後,身體狀況有明顯改變。過去她經常感到疲憊,沒有精力,但現在的她卻充滿活力,每天的心情都很愉悅。

網上圖片



Tracy 所用到的精液來自她的男性朋友,她表示只要提供者飲食健康,精液就不會有奇怪的異味。不過如果提供者經常吸煙、喝酒,精液的味道就會變得很難聞。

網上圖片



除了將友人的精液做成冰沙外,Tracy 更會用精液敷臉,作成日常保養。她表示自己每次都會敷5至20分鐘,之後再用溫水清洗,這樣會讓皮膚更好。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