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高鐵車務員廿秒調轉全車廂座椅 網友大讚「神手速!」 _-,

高鐵車務員廿秒調轉全車廂座椅網友大讚「神手速!」2020年01月23日(11:35上午)行行出壯元啊!黑龍江牡丹江客運段高鐵車隊乘務員顧閆用20秒調轉 ...






高鐵車務員廿秒調轉全車廂座椅 網友大讚「神手速!」



行行出壯元啊!

黑龍江牡丹江客運段高鐵車隊乘務員顧閆用20秒調轉一車廂座椅的影片走紅,獲大批網友點讚。

(網上圖片)

90後的顧閆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單面轉座椅最快的記錄是11秒,雙面則是20秒。高速轉座椅的背後原因是因為,他在某一次啟程前未能快速將座椅全部調轉,導致旅客主動幫忙,搞得場面十分尷尬。自此,他便苦練調轉座椅的技能,利用巧勁和慣性提高了速度。

(網上圖片)



他還笑稱,轉座椅也算是一種鍛煉,現在的他臀部肌肉發達,瘦了還壯了。

(網上圖片)



牡丹江客運段高鐵車隊副隊長說:「(轉座椅)是高鐵車特有的一項作業流程,因為高鐵運行速度比較快,旅客向前方坐,乘坐舒適度會更高,所以說每到折返站座椅要進行調向。」

(Getty設計圖片)



該短片獲得了近5.2萬個讚好,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驚嘆:「這就是熟練了才能達到的水平,厲害」、「我想想我自己,我二十秒能做什麼,我能翻個身,繼續睡」、「尷尬使我進步,使我破紀錄」,「我一直以為用另一個車頭就行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