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看到都是你的!美國Rapper包「整座玩具反斗城」給兒子當禮物 網友羨:求投胎 _-,玩具反斗城,

聖誕節的時候,爸爸媽媽會用盡心思挑選小孩喜歡的聖誕禮物。美國知名饒舌歌手「50Cent」卻大手筆包下整間玩具反斗城,讓兒子玩個盡興,還能隨意挑選喜歡的 ...




聖誕節的時候,爸爸媽媽會用盡心思挑選小孩喜歡的聖誕禮物。美國知名饒舌歌手「50 Cent」卻大手筆包下整間玩具反斗城,讓兒子玩個盡興,還能隨意挑選喜歡的玩具。網友羨慕說:「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爸爸!」







▼50 Cent的兒子Sire曾隨口問爸爸,能不能要一整間玩具反斗城來當聖誕禮物。普通的父母聽到這麼誇張的要求,最多一笑而過,50 Cent卻真的做到了。他包下整間玩具反斗城,讓Sire可以放心玩。









▼​玩具反斗城裡貼滿了Sire的圖片和名字。50 Cent和兒子一起,拿著玩具、樂高積木等等,玩得非常開心。



▼​Sire還跟玩具反斗城的吉祥物長頸鹿Geoffrey一起玩,臉上一直掛著笑容,顯然對這份聖誕節禮物非常滿意。







▼​一起看看這段影片。







網友們都說50 Cent是今年的最佳老爸!Sire有這樣的爸爸好幸運,這份聖誕禮物簡直是所有孩子童年的美夢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