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王室禮儀不可少!4歲夏洛特公主目送女王曾祖母 忘了行屈膝禮,凱特「拔腳提醒」 下一秒萌翻全場 _-,Charlotte Elizabeth,夏洛特,

王室禮儀不可少!4歲夏洛特公主目送女王曾祖母忘了行屈膝禮,凱特「拔腳提醒」下一秒萌翻全場當地時間2019年12月25日,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夫婦攜6歲大 ...




王室禮儀不可少!4歲夏洛特公主目送女王曾祖母 忘了行屈膝禮,凱特「拔腳提醒」 下一秒萌翻全場



當地時間2019年12月25日,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夫婦攜6歲大兒子喬治小王子和4歲夏洛特小公主現身倫敦前去教堂參加聖誕節活動。一家四口小手拉大手溫馨有愛,凱特和女兒穿親子裝畫風十分協調,一歲半路易小王子遺憾未一同前往。





雖說每年凱特王妃都會是焦點,但因為有了4歲的夏洛特,三娃媽媽秒變配角。穿著墨綠色外套搭配深藍色連褲襪的小姑娘,在各方面的表現都是可圈可點的,《每日郵報》認為,夏洛特公主「偷走」了這場王室秀,她的表現就如同「小大人」一般,很是落落大方,甚至比她的哥哥喬治都顯得成熟。



禮拜結束後,王室一家人等待在教堂院落大門外,準備目送93歲的伊麗莎白女王乘車離開。夏洛特跟著媽媽,喬治這跟著爸爸,兩位萌娃的表情也不太一樣,哥哥很嚴肅,妹妹則比較放鬆。



雖說女兒表現得已經很好,但當媽媽的凱特似乎依然有些不放心,蹲下身在女兒耳邊囑咐起來,因為之後還有一項重要環節,那就是跟女王行屈膝禮。



不過等到了需要的時候,夏洛特公主還是忘記了,媽媽已經行完屈膝禮,她還是直挺挺地站在那裡,凱特也似乎有點兒著急了,直接伸出腿,用腳提醒了女兒。好在小公主反應了過來,拽起外套邊,行了個屈膝禮。而在夏洛特身後,她的堂姑尤金妮公主和路易絲女爵已經行完了屈膝禮。而作為女王女兒的安妮公主,只是像男性那樣低頭致敬,並沒有屈膝。在女王汽車開動後,尤金妮還跟祖母揮手告別,親孫女和奶奶的關係就是密切。



夏洛特其實也不算很慢,和另一側的康沃爾公爵夫人卡米拉幾乎是同步的,但她的確是最萌的,認真地拉起裙擺的樣子很是可愛。



在教堂前的屈膝禮,不是夏洛特被拍到的第一個,她曾在3歲時和父母一起出訪德國。因為看到接待人員向媽媽行屈膝禮,因此她也跟著做了,估計當時小姑娘還不知道,她在大多數情況下,只需要接受屈膝禮就可以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