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正印貼婚照引出9個「小三」 揭丈夫騙財騙色真面目 _-,小三,

upload_article_image
正印貼婚照引出9個「小三」揭丈夫騙財騙色真面目2019年12月28日(02:05下午)誇張~杭州一美髮店老闆的妻子懷疑丈夫有第三者,偷用丈夫手機貼出婚 ...




正印貼婚照引出9個「小三」 揭丈夫騙財騙色真面目



誇張~

杭州一美髮店老闆的妻子懷疑丈夫有第三者,偷用丈夫手機貼出婚照「宣示主權」,結果先後引出9個「小三」,大出意料之外。事件曝光後,揭發賤男涉詐騙,9名受害人損失逾60萬人民幣。

網上圖片

化名小雨的女子,日前無意間看到丈夫楠(化名)手機微信出現「老公,早安」的曖昧對話,於是用其手機編輯了一條朋友圈,並附上結婚照。沒想到發了朋友圈後,她迅速收到多位女孩回應:「你難道在騙我嗎?」「我在你眼裡算什麼?」「你打官司的事情是真實的嗎?」「你出車禍的事情是真的嗎?」小雨從丈夫微信中找到了其他被騙女孩,逐個告知真相。

網上圖片



身為人夫、現年20多歲的楠自稱單身,在美髮店結識不少女孩,經常對其他女子噓寒問暖,吹噓自己事業有成,但不時出現一些「小狀況」,向女孩子借錢。

示意圖



拱墅區人民檢察院日前以涉嫌詐騙罪拘捕楠,並揭發至少有9名被害人,損失總計逾60萬元人民幣。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